close
五天的新加坡出差之旅,就從搭成高級的新航展開摟~~~其實怕坐飛機的人(就是我)真的很不適合坐在機翼附近,看到機翼在那邊一直晃阿晃的真的倍感恐怖,不過藍天白雲看的真是令人很高興,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還不錯勒。


在送飛機餐之前竟然還會先上MENU讓乘客考慮考慮,這樣應該是會提高送餐的效率才是,結果我看在醉雞的份上選了魚的。整份飛機餐的分數很高,不過最糟糕的地方就是餐包是冷的!!!我跟T先生最喜歡吃長榮的餐包了,每次都熱熱的很好吃,新航的這個又冷又硬,很難吃……點心是鳳梨酥,竟然是長榮空廚做的,我在期待雪糕所以沒有吃鳳梨酥…




醉雞海蜇皮沙拉果然沒令人失望,味道相當道地(在飛機上可以吃到這樣的食物已經令人痛哭流涕了)


香蒜醬烤魚也還不錯,不過沒有醉雞好吃…..不過整理來說算是個好吃的飛機餐。


雪糕果然是哈根達士,真是令人高興,雖然平常比較喜歡吃Movenpick的,不過在飛機上有的吃就很高興啦~~馬上迅速的解決掉,搭配上好喝的咖啡~~~ 新航真是好啊!



而且MENU上還有寫說提供各式酒類,既然是新加坡航空當然就有新加坡司令摟!回程的時候我就被隔壁的外國人騙去點了,他跟我說很甜很好喝,的確是好喝沒錯,但我忽略一整杯調酒的功力加上在高空可能循環更快,喝完不到半小時我就暈機跑去吐了~~害我回程時完全吃不下飛機餐(冰淇淋還是有吃的啦….),不過回程沒拍照片因為我被兩個老外包夾,不敢拿出相機怕他們以為我有問題(我承認我很膽小),不然超想拍下經濟艙的個人電視的,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個人電視螢幕旁邊配有USB插頭跟網路孔,電視界面完全採互動式,還可以打WORD勒~~~真不愧是第一名的新航阿,大家以後飛新加坡一定要選新航喔!空姐的身材都很好喔~~~

新加坡的第一眼,感覺外面很熱的夕陽~~


馬上就要展開美食之旅啦~~~(ㄟ....不是來出差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