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2302-1561‎

話說無知如我二人,聽過無數次朋友在說到南機場夜市的小吃非常有名
除了從來沒去過之外,我們還一直想不通台北還有哪裡有"機場"??
後來終於了解南機場夜市原來就在中正橋下來不遠處
直到這天,先去參加了大三國展的開幕活動之後,在朋友的提議下終於來到了這傳說中的南機場夜市!!

在朋友推薦下來到了來來水餃館

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超大的店面還是坐滿了客人!




工作人員在現場現擀皮現包.....這讓我有點小驚訝...後面再說

酸辣湯超大一鍋的~


小菜櫃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菜



選好小菜後,店家會幫忙淋上醬油,撒上蔥花

小魚干  30元

小魚干炸的夠酥脆,好吃

素雞  20元


海帶  30元

海帶是我很愛點的小菜,但是卻不容易遇到好吃的
最常遇到的就是太硬,這裡的海帶滷的很好,夠軟而且入味

酸辣湯 



配料很多的酸辣湯,辣度很低,喝起來沒什麼壓力
配料很多,在冬天來上一碗的話應該會更讓人滿足~

豬肉水餃  一顆五元





水餃的個頭不小,不過這光滑的外皮一度讓我以為這是機器皮
加上吃起來的口感,感覺皮缺乏彈性,直到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這是手擀皮...........
內餡特別的地方是除了豬肉跟大白菜之外,還加了韭黃,多了一分韭黃的香氣

韭菜水餃 一顆五元



這個水餃更特別啦!
對我來說他的內餡就是韭菜盒子的餡阿! 只是少了蝦皮而已
真是非常非常特別的組合
雖然內餡的味道不錯,但我還是很難忽視那個皮.......

來來水餃店的生意極佳,整條路上好幾家店都在賣水餃,可見店家的威力
雖然皮不是很對我的胃口,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家一直都是自己擀皮包水餃,對於水餃皮的口感再熟悉也不過
但生意這麼好的店家,可能在大量擀皮的過程中把皮壓得太薄了而失去口感
但能吃到現擀的皮就已經是很棒的一件事啦!難怪生意大好~~~

這麼一說,讓我又想要叫老媽來包香菜水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