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電話: 2746-8858


最近一直晚上都沒有空
好一陣子沒跟 JCC 去吃頓好一點的了
趁過年前抽個時間來重溫一下久違的雙人晚餐

Va Bene 南京店
大家都知道這家店很有風格的點餐方式
這次跟 JCC 是用一人 800 配菜


香草麵包 + 甜橙奶油



烤的香鬆酥脆的香草麵包搭配上柳橙口味奶油
順口好吃,而且店家奶油給的很大方
奶油的狀態也正好,可以塗到厚厚一層很爽

燻雞千島沙拉


很套餐的制式沙拉....個人不滿意

扇貝天使細麵


冰涼滑順的天使細麵,很好入口又開胃
可惜冷凍扇貝處理隨意,腥味重而且相當冰冷...我甚至吃到一小片碎貝殼

xx 洋蔥湯


忘記全名的洋蔥湯,撲鼻的雞湯味在一端上桌就可聞到
可惜我個人不喜歡他過甜的調味方式

紅酒麵包雞腿


超大支雞腿,雞皮處理的非常香脆
上面是烤過的碎麵包削混香草,香氣逼人而且添加脆脆口感
紅酒醬 + 煮透的大蒜,非常濃郁香氣的醬料
整道菜就是各種香氣逼人而且份量十足,連我這個大胃王吃完都覺得有飽足感

香煎鱸魚佐豌豆青醬




細膩滑順的豌豆泥 + 青醬搭配外酥內嫩的煎鱸魚片
上面加上炒過的番茄乾,清爽可是多層次的滋味讓這道蔡榮獲本日最佳表現

熱巧克力蛋糕 + 芋頭冰淇淋


很綿密厚實的巧克力蛋糕,可是搭配上超級不協調的芋頭冰淇淋
兩樣分開吃都很 ok,一但混搭入口後會覺得怎麼吃怎麼怪
我個人對這種組合十分苦手

一餐吃完
我只能說 Va Bene 是家很有趣的餐廳
每道菜的水準不一,好的表現不錯,壞的則是很差
不過以價位來看 C/P 比,800 能吃到這樣完整的一餐確實划算
也許下次可以跟主廚再多做溝通
也許可以有更滿意的結果喔~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