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電話:2711-5580



這間在216巷新開的餐廳 之前看到有人寫過覺得很吸引人
終於有了機會 來試試看他們的晚餐如何





店內的裝潢屬於暗色系
不過生意看起來普通






菜單上寫著有分mini-set 還有 Danny’s set
Danny’s set比 mini-set多了200元

今天我們三人都選了大套餐 Danny’s set
就是菜單上每一類餐點都可以選一樣


桌上原本就擺著的橄欖油沾醬
可是我的這盤特別少
讓人覺得好像是用剩下的@@
不過其他人的也不多就是了

烘培麵包





一人一塊的麵包
溫熱的麵包給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不過麵包沒什麼特別的香氣跟味道
口感也有些偏亁
而且我的橄欖油根本沾不太起來@@

鄉村例湯
松露青蒜洋芋濃湯



這個湯的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勒
雖然是濃湯 但是奶味不會很重
藉由馬鈴薯來達到濃郁的感覺
松露的影子沒有看到 不過味道還挺重的
不過說實話其實我並沒有很愛松露的味道哩

鄉間蔬菜牛肉燉清湯

據說還不錯喝

有機花園
風味野果園搭配萊姆墨魚

朋友點的 看來是很清爽的一道
墨魚也狠新鮮的樣子

現烤冷牛肉花園淋芝麻芥子醬汁

這也是朋友點的
兩道前菜的擺盤很像
讓人覺得有點缺乏創意勒~

經典名廚生帕瑪火腿凱薩沙拉



直接上了約半棵的蘿美生菜
真是讓人擔心菜有沒有洗過@@
沙拉醬不會過鹹 算是不錯吃的
不過整個擺盤我個人覺得還是很醜
一點美感都沒有勒

開胃首選
炭烤風味小花枝

小花枝跟上一道的小墨魚的大小差不多
看起來還不錯

蘿勒松子烤田螺

第一次看到把田螺肉直接拿出來作開胃菜的哩
所以上菜的時候我們也驚訝了一下 跟預期的不太相同
不過朋友說還不錯吃就是了

香料嫩腰內肉方塊水果自然汁



上來的大小也是讓我們嚇了一下
非常可愛的大小~~
底下襯著馬鈴薯泥 腰內肉經過油炸
肉汁保存的非常好
算是吃到現在最滿意的一樣
可惜只有一口大小@@

主食
亞洲風味烤扇貝襯XO醬拌炒手工細扁麵



裝在大扇貝殼裡的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很夠
XO醬及整顆的扇貝放在最上面
當然拌炒的過程中還有加入了XO醬
所以是有辣度的
易過敏的朋友吃完之後沒有過敏反應出現
看來扇貝的新鮮度還OK

季節海產搭配海鮮汁燉飯



海鮮的種類不少 有干貝、蝦、花枝、還有再度出現的小花枝


儘管海鮮的鮮度很夠 但是這個很像醬菜的 竟然據說是整盤最好吃的
而且作為主菜 這個燉飯的份量似乎是少了些

研磨生山葵奶油飛魚子手工細扁麵



看到網誌介紹的時候 就決定要來試試這個摟
因為我們在里昂尼最愛吃的就是海膽奶油&明太子奶油麵
都是有加了大量的魚子
當然要來比較看看
加了培根拌炒的麵煮的有點偏軟 要是再硬一點應該會更好
很有趣的是有兩團的芥末醬

這個是現磨的生芥末


這個是現成的一般芥末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將生芥末拌入後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加入另一團芥末
這點真的是很怪異勒! 為什麼不多給一些生芥末勒??
有要這樣節省成本嘛~~~~
魚子沒有跟麵拌炒過 所以維持原有的生鮮口感
但也缺乏了跟麵拌炒後的融合感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里昂尼的麵

甜品
焦糖布丁



因為不吃奶酪的我點了布丁
原本以為是個安全的天堂
結果…..這是個超級奶味的布丁阿!
雞蛋味相對的很薄弱 讓我沒辦法解決掉他….


提拉米蘇



上面為什麼會出現杏仁片勒@@
不過奶味適中的提拉米蘇很適合我阿
應該是今天餐點可以排上前三名的

香濃風味奶茶跟健康蔬果汁

雖然名稱挺威的 不過卻很一般

吃完全部之後竟然沒有撐的感覺
而且大家一致覺得表現普通
比較像是來吃氣氛的店
如果要吃義大利麵的話 就在附近的里昂尼絕對CP值要高的很多阿
加上這兩天又聽朋友說也來這家吃 結果有了不愉快的經驗
以後還是乖乖的留在里昂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