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5號
電話:2367-0239



最近吹起一陣嚴重的流感旋風
倒楣如我
短短兩週內被感染兩次
發燒、咳嗽、上吐下瀉、筋骨酸痛
長達三週的時間持續臥病在床
一向胃口不差的我
卻因重感冒而食慾不振
這對日漸肥大的我來說
能如此快速恢復苗條身材
應該是這回流感帶來的唯一好處
 
病懨懨的我
總想吃點風味濃郁的重口味
靈機一動赫然想起
元宵時跟佑庭閒逛師大夜市
曾看到一間新開幕的印度餐廳
距離上回當天母吃印度菜
算算也超過半年時間
充滿異國風情的獨特調味手法
倒挺適合目前舌頭壞掉的我
二話不說 ~ 拉著 JCC 就出發啦





菜單


店內的椅子很可愛
GOBI PARATHA 花椰菜烤餅




雖然這裡也有一般常見的 NAAN
但愛嚐鮮的我
看到有如此特別的花椰菜烤餅
當然是要點來試試
花椰菜的分量不少
大量的奶油香氣讓烤餅充滿風味
口感也很有勁道
 
BASMATI 印度香料飯
雖然看的到番紅花的蹤跡
但風味不算突出
米飯的口感也過於濕潤軟爛
今天這裡的香料飯讓我小失望
遠不及上回天母的番紅花印度美饌
可能是剛開幕生意又太好
內場來不及處裡所造成
希望下次來能有所改進
不然實在虧欠超美味咖哩
 
CHICKEN TIKKA MASALA 燒烤香料雞(350元)



老闆娘的信心推薦
在歷經一段漫長的等待後
香氣逼人的燒烤雞終於出現眼前
外觀擺盤略嫌粗糙
但份量十足的雞腿肉異常鮮嫩多汁
搭配微辣的絕妙香料咖哩醬
渾然天成的絕配
好味道比預期裡更加出色
讓味蕾失常的我驚為天人
瞬間食慾破表
立刻恢復我飯桶的威力
 
FISH MASALA 香料魚


又是一道威力十足的好料
辣度比燒烤雞稍高些許
完全不同的咖哩香料調味
搭配大量的去骨白肉魚
鮮、鹹、香、辣 風味十足
不論是吃飯或是配餅都很夠味
美味讓嗜辣能力有限的 JCC 都讚不絕口
真的很不賴
 
MASALA MILK TEA 印度香料奶茶
濃烈的香料氣息
相比之下奶味反而平淡
能有效平復咖哩的辣口度
 
芒果汁
很普通的芒果汁
沒有預期來的好
小小失望
 
在歷經三週的食不知味
這裡道地的北印度濃郁咖哩風味
終於讓我重拾起用餐的樂趣
豪爽充足的分量
讓我倆無法完食還打包外帶
雖然料理在精緻度與美觀度上
確實不如天母的番紅花
但在價格上卻平實不少
師大夜市終於出現了間能讓我心動的餐廳
再也不用為了吃印度菜而遠赴天母了
為了這兒的平價迷人咖哩
我想 ~ 日後應該能常見到我倆在師大出沒
若是預算有限又想吃到正宗的印度咖哩
相當推薦師大的印度瑪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