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網路上流傳了好一陣子的幸福點名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點到的一天
IVY竟然點到我啦~~~
真是超害怕的
怕的不是回答問題 而是還要傳給別人阿!~
這不是跟小時後收到的恐怖信一樣嗎~~~哈哈哈~~

不過來是來乖乖的寫一下好了
可是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變動
就是不要再點其他人啦!
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認識什麼在寫BLOG的人嘛~~
所以就到我這默默的結束吧.....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我就自行刪掉這段啦~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Q:很難,就是一整個怪阿~

 

2.最近最鬱悶的事?
Q:好想出國玩阿!好久沒出國去玩了勒~我的澳門考察之旅呢???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Q:.....事隔多年,當初不是我先跟T先生表白的吧


4.逛部落格帶給你的最大好處~
Q:輕鬆的查到各式各樣的美食訊息,還有旅遊時的收集情報也超有幫助的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Q:IVY
    1. BLOG上的照片都拍的好好,看起來很舒服呢~
    2. 同樣都是愛吃美食的人,一定是好人來的啦~
    3. 非常用心的經營BLOG,自己開始寫BLOG之後才知道,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呢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Q:跟家人(當然包括T先生啦)在一起做的任何事情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Q:當然是被愛摟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Q:可以每天在家裡滾來滾去,不用上班也不用擔心餓死的日子

 
9.你的夢想是什麼?
Q:到處玩、到處吃,而且不會胖!!!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Q:跟家人(當然包括T先生啦)在一起的時刻都很開心阿!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
Q:老爸跟老媽

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Q:一天以內

 
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Q:永遠都可以欺負我到啞口無言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Q:可以不要告訴別人嘛??哈哈哈~~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Q:澳門,我要看太陽馬戲團啦!!!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Q:目前是新加坡吧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Q:可以不要嘛~~

18.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Q:就是不用擔心我會不會太自我了

       
18.如果給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想要甚麼?
Q:有花不玩的錢


19.寫部落格帶給你的後遺症
Q:到哪裡都開始要拍照,有時候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勒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Q:欺騙我



因為沒有要傳給下一個人
所以我也沒有去改動問題了~
不過
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