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週末晚餐時間來到了這家最近聲名大噪的豬排店,點了最具特色的黑豚里肌豬排以及草蝦里肌豬排套餐。


招待的醃漬的蘿蔔絲,說是從日本進口,微甜的口感可明顯的感受到和昆布共同醃泡的滋味,一吃就覺得很適合配稀飯唷

高麗菜絲有柚子醬跟紫蘇醬兩種可配,柚子醬的口感清爽,跟勝博殿的滿接近的


紫蘇醬是白色的,是紫蘇美乃滋,口感相當順口不會覺得太濃稠但充滿紫蘇香氣,我個人也挺喜歡拿它去沾豬排的喔


草蝦里肌豬排(350元),兩隻大草蝦,四小塊里肌肉,若先吃這里肌的話覺得滿不錯的,但如果吃過黑豬肉再吃的話就自然被比下去了喔!草蝦很大支,也挺新鮮,好吃!


黑豚里肌豬排(330元),份量相當大,厚實但又柔軟好入口,而且黑豚獨特的油脂香氣也很足夠,大滿足喔~~


白飯相當普通,算是這一餐裡面唯一的遺憾,還有五穀飯可以選擇。白飯旁邊的泡菜跟蘿蔔非常的解膩,跟豬排很搭喔


豬排醬跟芝麻上的有點晚,豬排來了才上來,杏子的豬排醬有點偏酸,我反而喜歡搭紫蘇醬吃勒


養力蛋玉子燒(100元),微甜的口感很好吃,不過偏貴,應該是養力蛋的關係吧


套餐甜點(+60元有甜點及飲料)當天是固定的杏仁豆腐,我是不吃杏仁的人,不過杏子的杏仁豆腐讓我覺得味道很天然,不帶有市面上常見的那種杏仁精的化學感,所以我也敢吃勒~


香草冰淇淋蕃薯(80元)就是香草冰淇淋中包著一塊蕃薯,一吃之下赫然發現兩者還滿搭的,香草冰淇淋也看的見香草籽,很好吃呢


有機冰咖啡,喝不出來有機的感覺….呵呵…..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家的熱茶,有加了萊姆所以非常香,也是很解膩的茶,而且小姐幫忙加茶時還會先把冷茶到掉換成新茶,非常有心喔


整體來說,杏子豬排打敗勝博殿成為我目前台灣心目中第一名的豬排了ㄟ!黑豚豬肉真的非常好吃,小菜跟紫蘇醬都有大大加分,而且店家說她們是來自九州,以後還會陸續添加新菜色,所以下次決定要來試試豬排以外的餐點看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