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F
電話: 2731-1750


這週六好友生日慶生
平日摳門 ~ 成天羨慕我到處亂吃的壽星終於也想吃頓好料的
肉食主義者的他特別要求要吃跟平常吃到飽餐廳大不同的『好肉』
我跟 JCC 二話不說 ~ 立刻 CALL 『燃』訂位



等慶生的朋友們都到齊 .....美味燒肉爭奪大戰即將引爆
不過爽的是 ~ 朋友們平日幾乎不來這種單點的燒肉店
所以點菜的重大責任就交托在我跟 JCC 手裡
反正大家今天都是豁出去了...點起菜來沒啥壓力任我隨意發揮 ~~~~~~~~ 爽啊

沾醬 好吃的醬油跟檸檬汁


芝麻沙拉

和風芝麻醬搭配各種新鮮蔬菜
濃郁的芝麻香氣 ~ JCC 跟朋友們都挺捧場的
可惜芝麻系列產品始終是我的罩門......我放棄

霜降豬肉


最愛的豬頸肉.....烤到又酥又香
Q 彈滑嫩的口感 + 油脂四溢的香味
敢吃豬肉的 ~ 吃過的都愛

骰子牛肉塊 ( 美國 PRIME 榖飼牛 )

壽星的女友比較偏愛油花少的紅肉
可愛的小唐安琪妹妹特別推薦店裡的骰子牛肉塊跟霜降牛五花 ( 美國 PRIME 榖飼牛 )
骰子牛果然不負眾望...鮮嫩多汁且不油膩
咀嚼時可品嘗到美國榖飼牛濃厚的『牛』香氣
果然第一道牛肉就讓朋友們讚不絕口

鱈魚肝

壽星點來嚐嚐的
原本沒有太高的期待
沒想到份量相當足夠
上面加上了滿滿的洋蔥末
加上微酸的醬汁 鱈魚肝就是好吃阿~


酒蒸蛤蜊


半個拳頭 SIZE 的新鮮大蛤蜊
店家貼心的一顆用一個小鐵碗來盛裝以避免蛤蜊精華流失
還加入了沖繩泡盛酒一起烹煮
濃郁的酒香混合蛤蜊本身的湯汁
一人一顆的分配讓我有點欲罷不能..... 正點阿

牛五花 ( 美國 PRIME 榖飼牛 )

第二道油花較少的選擇
吃慣吃到飽的朋友們深深被『燃』這裡肉品厚度所擊敗
吃到飽用的安格斯黑牛一樣是美國榖飼牛......但厚切大口就是滿意

辣味雞腿肉

去骨香辣雞腿肉
炭火慢慢烤至外酥內嫩
『燃』的牛肉有一套 ~ 不過雞跟豬也很有兩把刷子唷
我個人覺得這道表現的很搶眼

橫隔膜 ( 澳洲和牛 )

傳說中的橫隔膜......終於體驗到它神奇獨特的口感
難怪在日本這道料理會如此受到歡迎
脆.軔.柔軟.....而且鮮嫩多汁又有味道
朋友們都一吃上癮......壽星更是讚不絕口
果然是值得期待的好物阿

牛肋條 ( 美國 PRIME 榖飼牛 )

又是一道驗證題
再度驗證了專業燒肉店跟吃到飽的天壤之別
果然再次獲得全部朋友的認同 ~ 好吃

牛舌 ( 美國 PRIME 榖飼牛 )

朋友們居然不敢吃牛舌
原因 ~ 不想跟牛拉機 Orz
我跟 JCC 快樂的分贓
牛舌可是精華中的精華阿 XD

前胸肉 ( 澳洲和牛 )-今日隱藏菜單

板腱前牛五花 ← 印象中這是店家饒舌般的稱呼
油花美麗到讓在場所有朋友傻眼
壽星更是發出詭異的感嘆聲說:這是料理東西軍的材料嗎,會不會太華麗 ?
炭火燃燒著細膩的和牛脂肪油花....入口即化的濃郁風味
我跟 JCC 兩人邊吃邊感嘆....這實在有銷魂到

和牛牛排 ( 澳洲和牛 )





A9 級的板腱牛排.....老闆親自端到桌上
這道端上來的時候 ~ 整桌都呈現亢奮狀態
實在太美麗了,單純以視覺感官來說,這跟當初去日本吃到的和牛真的難分高下
超細膩又華麗的油花分布,用看的就覺得心癢難耐
老板親自幫我們燒烤並剪成小塊
有如 OTORO 般的綿密 ~ 果然放入嘴裡就立即溶化
香濃有韻味....不過真的不能吃太多 ~ 太多會有點恐怖

辣牛肉湯泡飯

看不太到牛肉 原來肉是呈現末狀的
但是牛肉湯卻是得到大家的讚賞
出乎意外的香濃好喝
不愧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一道
可惜JCC在此陣亡 幾乎不能吃辣的她無緣享受~

追加的

今天吃的賓主盡歡
雖然『燃』跟老乾杯比較起來可能還是有些許差距
但我們還是很喜歡燃這種專注於牛肉品質的表情
店家對食材的要求跟服務的態度都讓人深感誠意
價位相對的也顯得合理划算
唯一的小缺點我也在出店門時跟老闆反映 ~ 當天的白飯不討喜...過於濕軟
老闆也表示下次來一定會有所改變
這讓我更加期待下次再訪...想再度讓這種美味感動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