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側門對面)
電話:02-2751-3568

基於個人挑食因素
我向來討厭日式咖哩所帶來的甜膩粉味
所以就算是赫赫威名的古奈屋
這個 JCC 已幫我確認過的日本名店
我依然是沒啥意願興致缺缺
這次會來,主要還是 JCC & 死小孩想吃
就算無奈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週末生意好
等了半小時才有空位


不愧是來自日本的知名店家
只要是能用到的餐具,一率經過專業形象設計
以同價位區來看,這是台灣店家所缺乏的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紫蘇鹽跟咖哩鹽
感覺日系店家都會提供這些改變口味的小東西
多花上一點巧思就能輕獲顧客滿意
用心很值得台灣店家借鏡

漬大根

很日式的醃漬白蘿蔔
鹹度、酸度、甜度都低
能吃到清爽的原味
我個人很喜歡,也續了兩次

套餐生菜沙拉



標準的日式和風沙拉
以醬油醋為基底搭配上各式生菜與海帶芽
較不同的是會多灑上一些吻仔魚
基於全球漁獲大幅銳減,海洋生態嚴重失調
吻仔魚還是盡量別吃的好,共勉之
 
燉鴨胸烏龍套餐 370 元



鴨胸看似輕薄,咬起來香氣卻很足夠
而且維持多汁口感,還滿不錯的
招牌的烏龍麵也很有賣點特色
夠粗、夠滑、夠Q 還很能附帶湯汁
若拿來跟一般店家烏龍麵作比較
口味口感真的會有所不同
 
九條蔥豆葉烏龍麵





大蔥給的非常多,刀工也有注意
不過是否真用上九條蔥? 三星蔥?
這還恕小弟愚鈍不敢妄下斷語
豆皮又厚又軟相當好吃
粉粉嫩嫩還帶點自然甜味
JC 非常喜歡這種吸滿湯汁的口味
 
雞唐揚套餐 360 元




死小孩點的炸雞烏龍麵套餐
維持日式一慣的太白粉醃漬炸雞
多汁夠味酥脆感十足
 
溫泉蛋





點套餐會附的溫泉蛋
加在麵中能增添滑潤溫和感
 
發芽玄米



一樣是套餐附贈的
等烏龍麵吃完加在咖哩裡頭
混一混拌一拌就變成一碗咖哩飯
我個人對健康玄米沒多大好感
如果是白飯可能會更開心
 
炸香蕉





這炸香蕉並非甜點
而是古奈屋參考印度咖哩弄出來的小配菜
微甜的香蕉沾上咖哩後別有一番風味

 
日式大福





很有誠意的套餐甜點
不論是大福外皮或是內餡夾心
都不輸給專業市售商品
就連份量也讓人滿意
 
撇開我個人對日式咖哩的龜毛挑食
古奈屋的味道真的不算差
餐點份量充足實在
精緻度也超出原先預期
人員訓練夠,服務有到位
雖然價格不算特別便宜
但若以整體表現來看絕對物有所值
若是未來有朋友想吃日式咖哩
這裡會是我最先想起的推荐選擇

延伸閱讀:初訪 古奈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