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4巷7號1樓
電話:02-2531-9246

常跑美國的都知道
墨西哥菜在北美當地可是熱門大宗
原就是美洲印加古文明中心之一的它
古國的飲食文化自是淵遠流長
之後更於 1519 年遭受西班牙殖民入侵
自此融合更多元化的手法與調味
口味多是以酸辣為主,卻並非絕對
是與中法料理並駕齊驅的世界名饌



在 L.A. 就愛上那股子激烈暢快
可惜回來後發現這一味在寶島實屬偏門
雖也吃過幾間標榜墨西哥菜的餐廳
但始終就是找不到間對口味的
La Casita - Amy's Kitchen
其實很久以前就來過一次但印象不深
一直到看熊貓老兄的推薦文才喚醒塵封記憶
這次為幫了他老人家返台做接風
一夥人決定來這裡享受一下熟客待遇






店內牆壁盡是熟客間的興手塗鴉
空間雖小卻有著濃濃人情味

Nachos 拼盤





墨西哥主食常用 tortilla de maiz (玉米粉) 跟 tortilla de harina (麵粉)
Amy's Kitchen 這的 Nachos 則是採用玉米粉
配料大方是這一盤最讓人歡喜的地方
滿滿都是酸奶、酪梨、豆泥、Salsa 醬
頗有老美那種肥死人不償命的自虐式爽快感
尤其是看到大量酪梨泥更讓我格外驚奇
在台灣買酪梨都不知道是貴什麼,害我平常很難吃到爽
來這裡點 Nachos 還真是點對了
 
Burrito







今天大夥兒一共點了 N 種不同口味的 Burrito
都有滿滿的份量,配菜、豆泥跟香料飯也都充足
不論是牛是雞 ... 詳細內容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反正只要搭配上 Salsa、起士、酪梨就很難讓人失望
光是看到軟軟的餅配上半融起士就夠衝動哩
 
Taco




Fajita

Irene點了這道牛排 Fajita
牛排是選用品質還不差的牛小排
保溫錫箔紙包裹著 tortilla de harina 餅皮
還有鐵板上那嘰嘰作響的綜合烤蔬
這場景畫面還真有幾分回憶裡的相似



按熊貓老爺的說法
Amy 阿姨曾經在墨西哥住過
所以菜色在口味上才比較道地
只不過台灣人對墨西哥菜比較陌生
所以來店裡的幾乎都是老外, ABC, 或留學生
今天來不知道是真的生意好還是碰巧
整間小店塞滿年輕學生,氣氛一整個熱鬧歡愉
就我個人經驗來看,這裡口味雖較其他道地
但應該不是我在台灣吃過最美味的
不過勝在環境溫馨、價格平實、用料大方
如果老闆娘能配合我的任性 ... 別給我任何豆泥 
我想我會更加上愛它
 
PS:
印象中在台北吃過最好最正的,是八九年前的佬墨日出
無奈口味是每況愈下越作越糟,早在三四年前就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