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 號之2
電話:02-2758-5549

從家裡走到巢咖啡的路上,看到了聽說已久的Burgerhood
這間由明星所開的店,所聽到朋友們的評價是好壞參半
對於美式食物其實還滿喜愛的我,找了一天從Nido出發~~~


不過一到Burgerhood門口
就聞到了濃濃的油煙味,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廚房的油煙就是排放到正門口旁邊
所以在門口就一定會聞到油煙味的.......這樣的安排似乎有點奇怪?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賣早午餐跟雞翅、鮭魚捲等等的
品項滿豐富的呢!

雙層起司漢堡  200元





有著兩片大大的培根的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看起來相當豐富
不過仔細一看,相較於下層的麵包,肉餅的部份似乎是小了一點?
生菜有整理過,在漢堡組合之後還是很方便咬食


不過可能是火候控制的問題
這天吃到的肉餅有點乾澀,沒有肉汁...
在培根、起司的加持下,整個漢堡有點太鹹........
也許過大的麵包是為了中和味道?


更讓我們傻眼的是這團薯條.....
可能是我吃過的薯條當中最"迷你"的了....
幾乎2/3的薯條長度都沒有超過4公分,而且越下面的越慘...
至於口感就像朋友說的,薯條雖然顏色夠深,但是卻是軟的
很愛吃炸物的我也沒有辦法完食

火山起司漢堡  250元







火山起司漢堡的特色是加入洋蔥餅!還有大量個特調起司醬
炸的酥脆的洋蔥餅看起來很對我這個炸物控的味!


洋蔥餅的厚度很厚,不過中間是空心的
所以不會負擔太重


但是下面的肉餅......尺寸是不是太小了一點?
忍不住比較了一下....


組合起來之後,我的漢堡變成啞鈴了啦~~~
讓我真的有點弄不清楚 到底是麵包太大,還是肉太小?
不過起司醬真的非常濃郁,酥脆的起司餅在漢堡中增添了不同的口感
雖然吃起來有點辛苦,不過吃漢堡就是要享受大口咬下的快感
完全不需要顧慮形象滴.....


我的薯條也是沒有好到哪裡去....

除了漢堡有些小瑕疵之外
比較讓我們有意見的是該餐廳的廚房
因為做了開放式的廚房
透過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內的狀況
但是......Burgerhood的廚房似乎不是那麼窗明几淨
反而可能造成反效果
面對最近接二連三開幕的漢堡店,競爭真的非常非常激烈
希望店家可以對一些小細節更加的注意
這樣才能在這場激戰中取得不敗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