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電話:2700-6996



在看了團長開發到了一間新店之後
明亮潔白的環境加上健康單純的料理
讓我們非常的有興趣
加上好一陣子沒有去開發早午餐的店了
就在TONY娘的號召下出發摟



這天中午的天氣很好
不過戶外已經有人坐了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






天使野餐強調的是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天然食材
使用茶花籽油、有機葡萄醋、有機天然香草等等的來調味
所以天然又健康唷~~
(就等於TONY不會愛啦@@)

我當然是選擇了早午餐 (248元)
早午餐的主食也有相當多的選擇
我選的是魚類主食

所有的餐點是放在一個大盤子裡面一起上來的
看起來真的是豐富到不行

手工麵包&自製麵包果醬

我們有三個人點早午餐
店家很好心的給我們三種果醬
我的是橙醬
另外兩個忘了拍了勒~不過記得三個都好吃



手工麵包裡面加有香草
另外一個應該是黑麥麵包
雖然滿好吃的
(不過當然跟澳門吃到的好吃麵包有些距離…..當然不能這樣比啦…哈哈)

涼拌菇菇

前菜之一
杏鮑菇加上香菇 還有青椒等
簡單的作個涼拌就很好吃

百香果拌青木瓜

百香果的味道很重但是不酸
青木瓜爽脆的口感非常適合當作前菜

有機果醋

也是很有開胃的效果
不會太酸

菇菇湯



金針菇加上香菇
還有香菇梗 很有趣呢
喝起來其實就滿像香菇水的
非常的清淡

綜合生菜佐優格沙拉醬



這生菜真的是很不賴
上面有半顆超大的杏鮑菇
下面的生菜也都非常的鮮脆
店家的蔬果都是經過臭氧殺菌機清洗過的唷
旁邊還有兩塊超級甜的地瓜

主菜-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醬汁

主菜的份量還不少
紡魚的口感很嫩很新鮮
沒有過多的調味更能吃的出來材料的味道

薰衣草果凍

個人還滿害怕花香入菜的
所以只能說他很……..香@@

自製優格佐黑糖

一聽到是自製的優格就讓我害怕摟
因為老媽在家都會作 所以我知道自己作的優格都很酸阿~~
所以我沒吃摟
據有吃的人說果然偏酸
不過上面的黑糖可以稍微中和一下口感

TONY點的是多樣化嘗鮮組合餐(399元)




前菜、湯跟我們都一樣摟
不過份量比較大

沙拉



放在一片大大的生菜上
裡面是豆芽菜、菇類等等蔬菜
也是調味的很清淡
TONY說沒有特別的印象

主菜三拼


夏日海風

燙過的蝦以及淡菜
加上的酸甜的辣醬
材料的新鮮已經不用多說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白酒迷迭香酥煎雞排

雞排的份量比較小一些
不過算是所有料理中最不健康的一道了吧@@用煎的

義式香草杏鮑菇

這個杏鮑菇真的很好吃勒
多汁的杏鮑菇加上蘆筍(有點老)
當作主菜的一道真是不為過阿!

還有兩球飯



加上了羊栖菜作調味
飯的調味反而比較重
不過TONY不愛這個飯的調味方式
反而是我幫他吃了@@

亮顏蘋果汁

這杯是TONY的餐付的

我們的早午餐加50元就有一整瓶喔~~

蔬果汁是我每天早上都要喝的
所以對果汁特別有感應
這果汁非常的好喝
蘋果的品質很好
真的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整頓吃下來其實很明顯的是一間適合女生的店(那團長是…..)
今日兩位男生就吃的….很健康摟
TONY的心得是天使野餐的東西都不難吃 可是也沒有深刻的印象(kimi你不用來了)
可是女生應該都會很愛的唷
環境很舒服的一間店
很適合在週末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呆一個下午的地方阿~~~

延伸閱讀:
台北 天使野餐by 佑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