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安和路二段181巷3號 (遠企斜對面巷內)
電話:02-2737-0037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以往嘴饞都會想到日料或中菜
近幾個月有點怪怪的
找餐廳總是特別優先想起異國料理
我猜是因為太陽大導致食慾不振
所以淺意識裡開啟香料雷達










之前來過一次 Truva
對這的餐點服務留下很好印象
尤其懷念這裡的米布丁跟 Pita
這次特地約了聽我叨嘮已久的布魯斯
打算一同探索土耳其的悠久神秘




其實這裡的晚餐並不便宜
單點動則五六百元起跳
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商業午餐是不錯的選擇




每日更換的午間特餐
二訪時又巧遇有 Cheese Egg Pita 的選擇
相當好運好口福

雞絲薏仁蕃茄湯



名字是我亂取的
不過顧名思義是食材內容
非常清爽滑順,又隱約能喝到一點香料味
能刺激食慾的開胃好湯
 
沙拉





很地中海的 goat cheese 沙拉
鹽、橄欖、橄欖油、起士、番茄
單純直接的健康調味
我從小就喜歡這種自然原味沙拉
 
碎肉末披達







大量的絞肉與番茄
還有滿滿的洋蔥與綠紅椒
每一口都能吃到獨特的土耳其香料氣味
具有扎實厚實的異國風情
我們一至認為挺不賴的
 
滑蛋起士披達





看到菜名有滑蛋二字
就忍不住想起濃稠的燴飯
不過就是這單純樸實的 Pita 
讓我情不自盡的沉淪於 Truva
披達皮帶著明顯的小麥香
咀嚼後又能吃到鮮明跳躍的蛋香與起士味
這真是台北最棒的另類蛋餅了
真叫我忍不住大推阿



串烤雞肉捲





串烤一向是中東菜色的精華
這道雞肉捲自然也不例外
雞腿肉保留厚實多汁口感
搭配上富含香料的地中海番茄醬
咬下後還能吃到捲餅皮所散發出的陣陣烘烤味


附餐的現炸薯條也很酥脆誘人
原本最不期待的一道,卻讓人刮目相看

米布丁

對熱愛各類布丁跟米飯的我來說
這道米布丁真有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綿密與濃醇的蛋奶香甜味
加上稍留口感的細微米粒
實在是太討我歡心了
可惜當天店裡的存貨不足
否則還真想來個米布丁吃到飽
 
土耳其冰淇淋





兩次來都有吃到的土耳其冰淇淋
上次是實在的巧克力口味 
這次則換了滑順的香草原味
吃的時候淋上一點咖啡酒增添變化
甜蜜幸福的結尾曲
 
附餐飲料

點了土耳其咖啡跟冰紅茶
可惜不會算命
 
透過落地窗
悠閒的午間陽光灑滿空間
這裡除了料理道地服務好
良好的自然光源與寧靜的空間呈設
讓用餐氣氛既休閒又輕鬆
拍起食物來更是格外的秀色可餐
非常適合愛拍照留念的美食部落客
連向來冷靜缺乏表情布魯斯都頗為滿意
很適合口味寬廣又愛嚐鮮的朋友
 

延伸閱讀:Truva 特洛瓦土耳其餐廳 - 心曠神怡的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