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6號 (光復店)
電話:02-2721-8994

在噗老闆的店裡喝完咖啡不知道晚餐該吃啥的時候
忽然想起了15那不勒斯屋在東區也開了分店,就在國父紀念館站的激戰區中
就約了噗老闆店中的貴客一起前往~~






週末晚間的生意非常好,沒訂位的我們等了約15分鐘才有位置




店內的裝潢方式與本店不同,pizza的爐子是面向店外,整個店內個座位空間也比本店要大上一些的樣子




油醋就放在桌上,不過很聰明的店家用了塑膠瓶
因為當場就看到被客人撞掉在地上的情況






喔喔~當天是投票日,店內的電視正播著開票呢!




小黑板上寫著一些推薦的菜色,多是肉類主食,不過今天我們的目標是pizza

凱薩沙拉 (中)200元







在店家的建議下我們點了中的沙拉,份量不小
上面也鋪著滿滿的起司,凱薩醬的味道很合我的胃口
可惜的是上面的麵包丁少了一點,那是我的最愛阿~~~

溫烤章魚與番茄、茴香  180元





相較剛剛的沙拉,這道實在是迷你不少
章魚也是少少幾塊,有點小失望

羅勒青醬燻雞  8吋320元













配料非常豐富的pizza!青醬的味道自然而不會太嗆
起司、蘑菇跟燻雞的份量都給的相當大方,餅皮從外緣的部份可以看的出來跟Primo是走同樣風格的拿坡里系列
但是Primo的Q度還是更完美一些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青醬的pizza呢!

佛羅提那 10吋400元











我最想吃的拿坡里維蘇威當天沒有,所以改點這一個
以大蒜醬為底的佛羅提那味道非常濃郁,是個重口味的pizza
上面雖然鋪滿了菠菜但是確不會讓人覺得太怪,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菠菜,這樣的方式就可以接受喔~
培根還有半熟的蛋都有調和味道的功用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這款,不過大蒜醬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吃多了有點負擔.....有種在吃水餃時啃生大蒜的feel阿~~~~

三個人吃一大一小剛剛好
那不勒斯的pizza價位在中等程度
不過看到店家也是有真的水牛mozzarella做的pizza,價位就高了一些
10吋要480元,與對面的Osteria by Angie也沒有差太多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那不勒斯可以有各種價位的選擇以及8吋和10吋的大小可以區分
相當適合作為聚餐的場所~
不過吃完那不勒斯,讓我又更想去吃吃看天母的Oggi啦!!!!


延伸閱讀:Primo Trat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