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18號
電話:3322-2833

品悅糖是我跟 JCC 前陣子最常去吃的甜點店
這次我們又來了 .... 但這次卻是跟一群前輩高人強者朋友們一起
在吃完游壽司跟大夥兒決定找個抬槓打屁聊天的場子
這邊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妹妹又漂亮正點
重點是料理美味高雅、音響設備更是一流
享受休閒下午茶時光的好地方

柚子茶

品悅糖的柚子茶是我喜歡的味道
清淡但明顯的柚子香氣...沒有一絲絲的濃膩
沉底的柚子皮帶有若干微甜毫不苦口
跟自己在家裡泡的柚子茶頗有差距...挺好的

冰拿鐵


冰咖啡


冰水果茶



可麗露

退步最明顯的甜點之一
當初品悅糖最讓我心動的甜點就是這可麗露
曾經 ~ 外皮是那麼樣的酥脆,內餡更是綿密彈牙
現在除了 SIZE 縮水以外,曾令我心動的口感逐漸消失中
希望老闆能更重視可麗露這個小東西...加油...快快恢復以往的華麗吧

薑薑貝拉

JCC點的
表面的巧克力滑順不會過甜
裡面的薑糖巧克力慕斯其實沒什麼薑的味道(嚇死JCC了)
搭配上中心的香蕉餡
整體的感覺還滿搭的
不過不是甜點控的我們吃完一個有點小辛苦呀

開心果覆盆子蛋糕
IVY說表現的很不錯


佑庭點的 cheese cake



鴨油薯條

品悅糖自從來了為某知名藍帶主廚後
這邊就多了些正式的餐點跟小點
一直很想來嘗試一下這邊的功夫鴨卻始終沒有機會
下午茶時間店家並未提供餐點服務
只好點份讓許多部落客稱讚的鴨油薯條來望梅止渴
說真的 ~ 我個人十大排斥食物中 ~ 薯條的地位絕對名列前矛 ( 感謝麥X勞恐怖的薯條讓我永遠懷恨 )
但今天的薯條確實美味的沒話說....讓我這個偏執狂都不得不對他低頭狂喀
油香.薯條脆.調味的天然鹽更是棒
一般來說 ~ 薯條會讓我連續拿 5 根以上就算是很不錯的表現了
這邊的薯條我大概能吞掉一盤吧


雖然在我心目中最棒的甜點比以往失色不少
但品悅糖還是一個讓人舒適減壓的好地方
過往的美好記憶慢慢退色,但新出現的驚喜卻正在建構中
希望蔣老闆能再精進再努力....甜點拿回以往水準(千層派的皮可以像以前一樣厚嘛??)...餐點品質要珍惜持續
這樣才能培養出更多的忠實顧客歐

ps: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吃排餐.....


延伸閱讀:[食記] 品悅糖 by IVY
品悅糖二訪 by 佑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