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2段67號B1
電話:2322-3333

從 2000 年 4 月 一直到今天
跟 JCC 這八年的感情一路走來
非常感謝這些年來她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身旁
我決定與她於今年底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回台灣這些年參加過多次親朋好友或同事的喜酒婚宴場
可發現多半這些"婚宴廣場"都是排場遠優於餐點
一樣是一桌 15,000 卻只能吃些不優的菜色
這種犧牲.....讓貪吃又挑嘴的我大大不能接受
所以這次我跟 JCC 的結婚喜宴場地決定以餐點美味為優先考量
這次趁母親回台灣.....終於約了雙方家長初見面
基於尊重的立場也順便讓老人家們看看喜宴場地讓他們放心





涼拌粉皮

該店常駐頭盤小菜的選擇之一
味道一般並無特別印象
只是當天天氣炎熱.....清爽冰涼的涼拌菜也算讓人開胃

冷盤茄子

該店常駐頭盤小菜的選擇之二
微辣的調味方式在炎熱的夏季.....讓長輩們退卻
我只好再度擔負起清場的責任

冷盤三拼




燻魚 - 真的很難得吃到連我老娘都佩服的燻魚,滋味豐富有層次,入口即化
肴肉 - 彈牙爽口,作工精細,清爽不膩
醉雞 - 酒香十足,去骨雞腿肉口感迷人


薺菜酥筍

JCC 上次在富饗園品嘗到這道料理後念念不忘
鮮薺菜跟竹筍大火炸過只用鹽跟少許糖來調味
單純又直接的品嘗到當季食材的鮮美

清炒蝦仁

江浙菜系的代表性海鮮招牌之一,同時也是我的最愛
大火爆炒新鮮蝦仁...鮮脆爽口
微微的紹興香氣也是迷人所在

雪菜魚片

雖然它是道清爽的料理
但很神奇就是能令我多吃兩碗飯
唯一的小缺點.....可惜不是真的黃魚啊 .........

烤方+荷葉餅




上海鄉村馳名的王牌料理
不得不說...這裡的烤方應該是我個人目前在台灣吃過最正的
香濃卻不膩...豐富的層次...肥瘦合宜
初次入口的感動大概只有當年上海小館的腐乳肉能相提並論
光用荷葉餅沾著醬汁 ~ 吃起來都令我銷魂難忘
( 烤方跟東坡肉在外祖父傳達給我的印象中是兩道完全不同的料理,東坡肉應搭配大量紹興同時燉煮而成,烤方則免 )

沙鍋醃篤鮮

這算是江浙菜系的名牌沙鍋料理
豬皮.白肉.金華火腿多種肉類食材經過慢火細燉營造出濃郁香純的好滋味
腐皮.筍乾.鮮竹筍則提供蔬菜的鮮甜
可惜今天的火候確實還缺少了那麼一絲絲....湯頭品嘗起來稍嫌清爽了些
不過還是相當正點

今日這餐當然雙方家長都很滿意
這本來就是我們很熟悉的菜色
不過喜酒菜色自然還是有些許不同
但本著我們以美食優先的原則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會感受到我們的用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