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
電話:02-2723-0975

想吃 PIZZA 很久了
從去年底開始一路喊阿喊 ... 就是沒吃到
我不要電話外賣那種不中不西的邪魔歪道
也不想拿餅皮做文章,吃來卻空虛的新玩意兒
更不喜靠架設窯窖當賣點確沒好味道的路邊攤
幾年前愛去的店家,自從生意變好分店變多
口味跟堅持也早已成為過往雲煙
阿母阿 ~~ 我不過就想吃簡單正確的 PIZZA
難度怎麼會這麼高勒 ... 快跟爬 101 大樓一樣勒

貼心的 JC 知道我的苦楚
也可能是被我吵阿吵,吵到忍不住
所以拉著我來到貴婦百貨  BELLAVITA
準備試試來自香港的義式家庭料理 Fat Angelo's

跟之前吃過的 Habibi Café 相同
都是屬於 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同一集團下
這三間店基本上是把 BELLAVITA B2 給包場了




空間設計有種復古風情
店家特地營造出美國紐約小義大利區的感受
不時還會聽到 6~70 年代的英文老歌
最有特色莫過於吧檯裡的專業華麗窯烤爐
不時能看到碇藍色的熊熊烈火





單點義大利麵價格從兩百到五百都有
單點 PIZZA 則是從四百到七百
整體看來算是中價位








商業午餐:麵包 + 湯 + 沙拉 + 主餐 + 飲料 = 299
乍看之下感覺還好,沒有特別便宜
等東西送上之後才知道有夠划算

餐前麵包





送上時讓我倆忍不住 ~ 哇 ~ 了一聲
尺寸比成年男子雙手握拳合併起來還要大
而且是剛從大火爐烤出來的發燒貨
看看纖維跟氣室,簡直是比專業麵包坊還要正點
外層燒燙燙又酥脆,裡頭蓬鬆如枕頭
簡單塗上奶油就很正點,超讚的樸素口味
多希望祐庭漢堡店能用這個啊
 
田園沙拉

超大盤套餐沙拉,而且不只尺寸豪邁
用料仔細又新鮮,還有完整去溼氣
醬汁更好,是很道地的 Anchovy 油醋醬
一整個很合我個人喜好
 
義式蔬菜湯



超濃的蔬菜湯,用料快比湯還要多了
怎麼挖都是滿滿的綜合蔬菜
想喝到一口純湯還不是那麼容易
味道好可惜稍微小小偏鹹
 
紐約長島pizza









窯窖的超高溫讓製作過程快又犀利
薄皮 PIZZA 的外邊略帶焦氣,口感一流
調味配料就偏美式風格,算是可惜之處
單點要價 450 元的紐約長島
商業午餐七七八八加起來居然只要三百塊
加上點餐後才開始現揉現烤的作法 ... 真是超值



蛤蜊燴義式扁麵





口感很不錯的寬扁義大利麵
蛤蜊新鮮,帕瑪起司也用的好
如果醬料能在溼潤點就完美了
這裡的套餐菜色是每日隨機更換
像今天就是單點價 400 元的義大利麵
中午來真的有賺到的 FEEL
附餐飲料

整餐吃完
最喜歡的則是又燙又胖的現烤麵包
再來就是 PIZZA 外層的焦香爽脆
整體來看,性價比超高,絕對是逛街時的好選擇
尤其是一般日中午 BELLA VITA 的空曠感
整層樓面是毫無人煙,整層走完看不到幾個人
用餐時整個就是超華麗大包場
 
PS:
原本中途一度想改為 A3
沒想到進去後完全被無視
明明一堆服務生在聊天打屁
卻讓我在門口發呆罰站
可能是沒有貴婦臉或是富豪相 ~~~ 香蕉你個拔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