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買好電影票後閒來沒事,在新光三越跟JCC努力思考今日的午餐要吃啥,忽然想到我對勝博殿豬排的印象.....接近 0...那就它吧 ~ 網路上好評不斷的名店我居然會沒印象 ...可能前幾次來的時候吃的很不專心吧 !!

桌上的立牌有新推出的聖誕及跨年套餐,雖然有點小貴($999/兩人,出示新光三越卡可打95折),不過看在什麼東西都有的份上就來試試看吧!


酸梅風味的蘿蔔絲香脆小魚乾沙拉


徹底的吃不出酸梅風味,蘿蔔也無任何味道,小魚乾倒是炸的很酥脆,但整道菜真的是毫無任何味道可言....

高麗菜


切功一流的高麗菜絲,絲絲 size 相同,而且毫無生高麗菜的生臭味,水也瀝的很乾,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棒

香脆鮮蝦*1
香酥牡蠣*2
里脊豬排(里脊豬排與腰內豬排二選一)


真正大隻新鮮明蝦作成,非一般小蝦拍長 or 拉長魚目混珠,蝦味夠也甜,可惜口感不夠 QQ 彈牙



抱歉 ~ 這牡蠣真是差勁,明明 SIZE 就很小還裹一堆炸粉想裝大,而且冷凍過的冰臭味滿重( 我稱為冰箱味 ),完全抹殺生蠔應有的天然海味跟鮮味,一口咬下去立刻四分五裂 ..... 品質真的很差。
可能是從小在國外吃過太多好吃又新鮮的活生蠔,所以要求太高?不過說真的,回台灣後我再也沒吃過好吃的生蠔了,台灣還是冷凍貨居多~活生蠔的鮮味 ~ 真是讓我懷念不已勒..

漢堡肉
奶酪捲
魚卵捲(奶酪捲、魚卵捲、蘆筍捲 三選二)


很嫩,炸的熟度剛好,麵衣處理的也很酥脆爽口而且不會過於油膩,這裡炸物等品項最大的優點應該是 ~ 沒有明顯缺點......
不過每樣東西都是炸的吃的也有點累,為何漢堡肉也一定要用炸的來表現勒?如果可以換個口感會更好~

豬肉味增湯


完全找不到任何豬肉的豬肉味增湯,為何不誠實的告訴消費者這是野菜味增湯 ?

紅豆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還不錯吃,個人不敢吃紅豆所以不予置評

葛粉條


讓我很吃驚的葛粉條,吃起來居然有化學味....一種不天然的味道在嘴裡蔓延,讓愛吃甜食的我稍微退卻了,不過不會難吃而且冰冰涼涼的,所以最後我還是喀光了

吃完後的 OS:
難怪我沒印象,因為這家店還真是令我沒印象阿!除了牡蠣外沒有其他特別失敗的餐點,但也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餐點..............除非來逛新光三越摟!如果是專門為了吃豬排飯的話,杏子豬排應該還是我目前在台灣的唯一選擇吧!!
勝博殿唯二讓我難忘的好料理:
1.白飯好吃好吃 飽滿有力又香甜
2.高麗菜絲處裡的方式令人刮目相看

JCC 這時候還在我耳邊補充:
三元麥豬也沒特別值得吃,除了很厚跟很嫩外 ~ 就沒了,而且有點太厚到有點難嚼,還是杏子的黑豚厚豬嚇人,那個東西吃下去的第一口可是會令人頭暈滴~~ 厚,軟,嫩,而且最重要的是 ~ 黑豬特有的香氣逼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