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3巷7弄18號
電話:2766-3789

最近 ~ 懶惰的JCC忽然決定
要好好利用過多的"未消滅"年假
來把一些傳說已久的"GOOD"店來給他走一走

今天攻擊的目標早在上週就已經決定
傳聞已久的大隱 ~ 明知道離 JCC 家很近,但始終沒來去捧場
在知道他要收起來後就決定了,在那之前一定要去給他好好體驗一下

週五中午兩人很悠閒的一路晃過去
在一條奇怪的小巷弄裡找到了傳聞中的它
說實在話,大隱的地理位置真的滿奇怪的
這也可能是造成他生意不穩定的一大因素吧
進去後發現裡面有兩組客人,其中一組坐在師父前面的應該是再吃 omakase..
好 COOL ~ 中午就吃的這麼豐盛而且跟師父看起來交情也不錯
搞不好也是哪個 blog 名人吧 ~ 可惜我跟JCC才疏學淺無法慧眼識英雄......

再研究菜單的時候,師父很熱心的提供我們幾種選擇
不過師父推薦的時候可能是依照正常人的食量來當標準
所以我們又額外多點了一份中午的超值烤魚套餐
( 安康魚火鍋 x1,握壽司 x 1 組,竹筴魚 套餐 x 1 )

招待的豆乾當做開場


中午的套餐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包含烤整條竹筴魚在內的7 道菜 + 白飯才 200 元


這種組合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讚了
竹筴魚用筷子一夾就知道是新鮮貨
吃起來外酥內軟而且水分很夠
應該是我吃過在這價位的商業套餐裡 ~火烤功夫最講究的一次烤魚了
配菜方面表現的也不賴
醬冬瓜 + 山菜 + 茶碗蒸( 台式,不過料好實在 ) + 好喝的一堆魚肉味增湯




別忘了套餐內還有開胃的前菜沙拉 & 餐後小點心紅豆湯一碗


真正物有所質的實材而且也不會因為價格影響到品質
好的開始,讓我對後面即將出現的餐點更具信心

握壽司一共六貫


兩貫鮪魚紅肉,兩貫我猜是金目鯛的魚,兩貫紅甘
魚肉非常新鮮不說,在握壽司的處理上也下過一番調味功夫
疑似金目鯛的壽司是用細蔥跟柚子汁來搭配
紅甘則淋上少許薑汁作調味
可以從這少少 6 顆握壽司中感受到師父的用心
唯一我覺得可惜的是,台式風格多少還是跑出來了
魚料跟壽司飯的比例奇怪了點,飯量真的太多而且太實在了
吃近嘴裡會有一種淡淡的哀籌 ~ 總是有一點可惜了的感覺

美食節目跟漫畫看這麼多
傳說中的安康魚火鍋終於出現在我兩面前


各種膠質口感在嘴裡鼓動 ..... 有 QQ 彈彈的,有入口及化的,有爽脆一咬就斷的
反正是一種很奇妙的魚 ..... 沒吃過的真的很難理解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安康魚肝,一整個好吃的不得了的超醜怪魚
而且這火鍋的白菜真的超棒,白菜纖維很細而且白菜本身的味道又夠
咬起來鮮脆不會濫濫的但是味道又有煮進湯裡 ~ GOOD 的啦
個人覺得唯一小小缺點 : 火鍋內各種"丸"類實在太多
可以吃的出來師父在選料上的用心
這些"丸"一吃就知道不是一般廉價火鍋店的東西
可是距離專業關東煮的距離還是有一點,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大隱真的不錯,師父的用心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
不收服務費也不收開瓶費用,更可以了解到師父對於顧客費用上的堅持
台式風格隱隱若現算是唯一小小的遺憾 ~ 不過大隱它的優點已經成功掩蓋住這個小缺點
實惠又美味的選擇,下週五JCC與同事的聚餐也已經選定在此
希望可以再次的品嘗把師父的味道跟用心牢記在我心裡 ^_^

雖然吃完之後飽到不行,但還是繞去216巷粉圓吃了我最愛的芋圓
她們家的芋圓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芋頭味濃厚而且口感超讚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