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04號
電話:2925-8699


對我而言
鐵板燒有種莫名的魅力
不管是高級餐廳或是夜市攤飯
只要是鐵板上的曼妙飛舞
魔力總讓我無法抗拒
就算是那不時傳來的恐怖刮鐵聲
尖銳噪音導致我牙酸頭疼汗毛直豎
卻依舊阻止不了一親芳澤的念頭

最近上網搜尋雙和美食
意外發現了間老店新開的平價鐵板燒
原本在南勢角夜市叫做 168
搬來四號公園旁的新址後改為御上
部落客對這裡多是正面評價
既然有不少口碑推薦
加上價格實惠離家近
當然是立即前往



店內生意超好
我們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坐
運氣不錯坐在主廚的桌


自製泡菜

送上時我興致缺缺
老闆看我沒有動靜
立刻跑來熱情洗腦
強力推銷他親手醃資的泡菜
一試之下
雖然是種樸素的味道
不過確實還挺不賴

泰國鮮味露

詭異的泰文版美極鮮味露
原來是因為包裝耐摔
醬料的鹹味也較清爽
所以很適合鐵板燒使用

附餐白飯

這裡沒有常見的豆芽
這倒是令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不過高麗菜品質好夠鮮甜
搭配吃到飽的白飯
讓小鳥胃的我非常開心



雞排海陸 (套餐300)


 



這裡海陸香蒜雞排套餐
是網路上頗多人推的一道
除了有去骨腿排外
還多了各半份的雪魚跟花枝
滿適合女生的食量
雞腿先煎再悶
酥脆外皮有類似港式燒肉般的蜂巢口感
腿肉保持鮮嫩多汁
大蒜片跟九層塔起到提味作用
乾煎鱈魚入口即化
奶油花枝彈牙爽口
海鮮都很新鮮美味
難怪老闆口氣裡充滿自豪

套級沙朗 (全餐 220)



這裡牛排的品質頗佳
可明顯吃出美國牛的美味
老闆對火候控制也頗巧妙
讓牛排鮮美多汁咬勁好
搭配大量的乾煎蒜片 
美味超出我原本的預期



醬油蛋







熱情的老闆
可能是看在新客人的份上
特別準備了招牌醬油蛋來招待
蛋的品質很好
滿口都能吃到濃郁蛋香
用慢火烘烤出半生熟的狀態
搭配奶油醬油
溫和圓潤的滋味

附餐甜點 奶油泡芙



這個泡芙也是超乎我們意料的好吃
裡面填滿了甜而不膩的鮮奶油
為這餐劃下了完美的據點

看我們拍照拍個不停
老闆開始心急
生怕不專心的我們
讓食物冷掉導致口味變差
也由此可見
老闆對餐點的負責態度
價錢合理、料理可口、食材新鮮、服務熱情
是御上鐵板燒最大的賣點
非常開心永和能有這樣的小店
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
來跟老闆聊天打屁


延伸閱讀: 天然素材 富士鐵板燒@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