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到我最愛的SAPCE老師之一 -- Adnan Tahirovic
即將要休假去一個月~~
所以在荒廢了兩個週末的advance課程之後(九點上課真的很早阿~~)
火速的報名了老師出國前的最後一堂advance課

依照我的破爛瑜珈程度
是絕對不可能踏進任何一個老師的level2或advance課程的
惟獨Adnan的課例外
因為Adnan絕對不會因為是advance課程就充滿了各種倒立
永遠都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走進阿南的每一堂課…
可是...........
是因為今天有同學幫她拍照的關係??
還是老師要我們記得鍛鍊核心肌群的目的??
還是送給我們的臨別禮物???
.
.
.
.
今天的課也太難了吧~~~~~


以下感謝大美女同學為大家拍的照片
我很愛早上上課的感覺
教室非常的明亮
感覺到處都充滿了能量 上起來也特別起勁

第一次透過照片看到自己做瑜珈的樣子
感覺很特別勒~(才知道我的姿勢原來都亂七八糟的…)
一樣還是以無止盡的拜日式做開場~下犬式

抬起一隻腳,準備打開髖關節

眼鏡蛇


今日重頭戲之一—partner work
手倒立練習
要固定上半身,只翻轉髖關節來讓腿移動
(看人家示範都很簡單阿~~)

老師自己示範一遍 大家看好玩就好~~
在此要感謝我隔壁的同學
藉由她堅強的力量讓我有練習成功
不過很遜的我卻沒辦法幫她上去
還是得請老師來幫忙…….



大家或坐或站的聽老師解說
或笑或認真的進行體位法的練習
超愛這種氣氛
輕鬆愉快但是大家都充滿了能量

烏鴉

我的極限只能離地0.005秒吧~~
所以只能放其他同學的照片讚嘆一下~~
這才是advance的程度阿~~
我到底是來幹麻的勒…..


今天不斷的有手平衡的練習
我手臂的血管已經明顯到一個不行了…


每次教室都會充滿了霧氣
從鏡子的狀況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大家都是很認真阿~~


經過兩小時的”磨鍊”
總算是進入了大休息
看來在瑜珈的路上我還要繼續奮鬥下去阿~
老師常說瑜珈的練習最大好處是不用趕時間的
也沒有終止的日期
我想我也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靠自己的力量做到倒立
我..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