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瑜珈的過程中 一直都是一個人
跟朋友一起去上課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可能是我個性古怪
連逛街其實也是最喜歡一個人

自從到了SPACE練習瑜珈之後
在各位不同的老師的指導下
對於體位法甚至是生活態度
常常有不同的領悟
每每在課程的當下 或是步出SPACE的時候
都會好想好想找人分享
T先生當然是我唯一分享的對象
真是可憐他了…呵呵

上週又再去上到了Stephen老師的課
由於現在SPACE正在進行Teacher Training
由Stephen老師”主教” 所以近幾週都幾乎沒有排課
上週三好不容易有了一堂
我早早就報名好了~
我非常喜歡史老師在上課時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非常的安定 非常的祥和 但是又維持著力量
在這樣的氣氛下 彷彿大家的力量都互相影響著
今天的課讓我做到了很多之前做不到的動作

首先是側平台Side-Plank Pose

側平台的練習最近幾週不論是在Shirlyn或是阿男師的課中都會遇到
所以還算可以
但是側平台的進階版:側平台+樹式的腳

上次在Shirlyn的課中就挑戰失敗
今天卻在史老師的課堂中挑戰成功了!!
而且史老師還走過來要我屁股再抬高一點….@_@....

後來在後彎練習中
史老師要我們從cobra開始
可以的人就再將手掌離地
只要用指尖支地
就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這樣加強深度的時候
史老師就看著我說……你可以的
接下來 我就用指尖撐起來了!!!
怎麼這麼神奇呢!!

最神奇的是最後在坐姿系列中
出現了一個 Seated Wide Angle Pose

我就停在我自己覺得OK的角度後就開始呼吸
接者史老師就走過來扶著我的腿
叫我放鬆~~呼吸~~
就在下一個吐氣的同時
我的腳就自動的更往旁邊開了
接著老師就露出了 你看吧~~的眼神
我的內心更是澎湃不已阿~~
竟然這麼輕鬆就可以做的更深!!

晚上忍不住的向T先生分享今天的心得
完全不管他聽不聽的懂...呵呵
想想來到SPACE七個月了
卻總還是三不五時的對於瑜珈生活有各方面的體認
在成為yogini的路上
需要繼續學習的東西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呢~
這也正是跟各位老師學習的過程中最有趣的地方!!!

以上圖片來源:
Yoga Basics
Savasa T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