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4號(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過馬路)
電話:2832-8628

上週 Discovery 在介紹世界十大博物館
看到故宮時忽然有某種衝動跟感動
這週末當然要凹 JCC 陪我去滿足一下我裝文藝青年的渴望

中午出發的我們怕到了故宮後會沒得吃 ( 或者應該說怕踩到觀光區的大地雷 )
所以一出士林捷運站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找看似可口的店家
原本我對 TOY Café 挺感興趣的
但炎熱的夏季陽光讓我選擇了一旁全新開幕的西貢越南料理
全新的店面 ~ 希望不是誤闖雷區


店內裝潢素雅且算有亞洲風情
動線空間也算寬敞流暢
從老闆到廚房內場員工都是正宗的越南華僑(從不標準的國語及工作人員交談的越南語作判斷)
看來應該能有所期待了

鮮蝦卷 (70元)

外層粉皮 Q 韌有咬勁
內裡配料豐富...每一卷都有整支鮮蝦
搭配的米粉也同樣的有彈性有咬勁
總而言之就是口感相當不錯又清爽的一道

越式魚露沾料

這家沾料的口味相當不錯
多層次的風味讓我很喜歡
可惜的是當天的花生末不是很香脆又沒香氣

越式炒河粉 (100元)

點菜時看菜單...乍看之下相當平凡無奇...
送上桌的瞬間就聞到陣陣大火快炒的香氣
有點接近廣東菜的口味....不過料多味美
花枝跟鮮蝦的量都很足夠讓我有種意外的驚喜


生牛肉牛肉丸河粉(130元)


清爽但濃郁的牛肉湯頭很對我的味
牛肉丸的口味跟口感都很不錯.....但無法確認是否是該店自製
小缺點是牛肉片上桌時大概已接近 8 分熟了
不是我預期的粉紅色鮮嫩肉片
整體的口味不輸知名"翠"字輩越南餐廳


綠豆沙

新開幕的招待甜點
綠豆沙搭配椰漿 & 椰絲
有種類似摩摩渣渣的感覺
相當具有南洋風情的甜點
可是居然是溫熱的......天氣這麼炎熱還給我上熱甜點
囧rz


今天探險的這間越南料理算是小成功
價格親民 ~ 口味也道地
開幕期間 6/27 ~ 7/10 除了招待甜點外還有 9 折優惠
特地繞去士林那到訪就不用了
不過住在附近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