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3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今日晚餐的重點其實是阿明豬心
不過路過了阿龍發現竟然還有開門
當然多吃一家是一家
不過時間畢竟已經晚了  東西幾乎都要賣完了

在收集台南餐廳資料的時候發現
阿龍香腸熟肉非常的有名
腦殘的我 一直以為這間店就是專門賣香腸&熟肉的~~~~~
後來才之到原來香腸熟肉只是一個統稱.........
害我以為只有兩種東西可吃勒@@
不過這天到的時候香腸已經賣光了


空蕩蕩的食物台


老闆現點現切
每樣東西都是一份20元

點了六樣來嚐嚐口味摟~

這裡的沾醬甜甜的很不錯
標準的台南口味?

花枝&大腸


蟹丸 or 蟹糕?

大家在攤位前面問了老闆大約有五遍這個怎麼唸
老闆非常有耐心的講給我們聽
可惜我都沒有懂.......


並沒有蟹的味道?
有明顯的蛋味還有甜甜的荸薺
配上甜甜鹹鹹的沾醬
怎麼有種在吃早餐的感覺.....

炸鮪魚肚

切好之後老闆又回鍋炸了一下
脆脆的口感 應該是胃的部份
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豬肺

這也是從來沒吃過的呢!
豬肺的口感也很特別
咬起來很"空氣感"~
這樣奇特的口感 讓我有點小害怕阿


就是這個沾醬
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雖然並不是很習慣台南的甜甜風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摟~




雖然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了
不過在計畫外的多吃到了一間餐廳已經非常開心摟~
沒有太多的預期心態 玩起來才會更開心
我想這就是這次台南之旅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主要原因吧!
而香腸熟肉的初挑戰相當成功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A大瘋狂推薦的終極版阿霞飯店吧!



端午南行之旅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神農街阿堂鹹粥富盛號+修安豆花辰星咖啡俗俗賣芒果冰 阿龍香腸熟肉 阿明豬心冬粉莊子土豆仁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