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衡陽路3號2F
電話:02-2331-2767

我發現每次還聚吃火鍋好像還真的都是跟同學聚會呢!
這天的聚會特別了些~~為了國外深造的同學回來,連老師都特別出動了
而其實我只有再這個系待了一年而已....但是大家都一直有在連絡
只是沒想到竟然連老師都還記得我勒......科科......
在老師開出了想要吃鍋的主題後,我們決定來聚~

聚的生意真的是非常好,一上二樓就看到整間屋子充滿了煙霧
在寒冷的天氣裡真的很溫暖的感覺....

早些年的聚只有500多元的套餐,但在這幾年各種吃到飽火鍋的攻擊下
也推出了300多元的套餐
大家這天都很有默契的點了精緻昆布鍋套餐  340元+10%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



雖然我不太吃麻辣鍋,但這麻辣湯飄出的香氣卻很溫和
大家都可以直接舀湯起來喝,我膽小不敢嘗試XD

沾醬

醬油&芝麻醬
芝麻醬很濃,微甜,沾肉類比較適合

精緻時蔬



蔬菜盤份量也不小
該有的高麗菜、菇類、番茄、豆腐一樣不少
豆腐上面還烙個一個“聚“的字樣

雪花牛肉拼盤

牛肉的份量看起來不多
吃一吃發現也有個十多片
相較於540元的北海道嚴選套餐,這個牛肉的品質自然稍微差了一點
但美國牛的味道還是相當明顯
燙個七分熟剛剛好

季節創意單品--蟹腳丸+墨魚蛋捲 雙拼





說實話,這季節創意單品有好幾種選項
但都不脫各種魚漿類製品
我平時就不太喜歡魚漿類產品,因為要吃到真的好吃的實在不容易
果然....這兩樣實在不是我的菜....

梅子醋

呈現冰砂狀的梅子醋是我對聚最喜愛的一點
雖然現在很多餐廳都會提供各種醋飲
但是聚的梅子醋是我最喜歡的
酸度適中,甜度也夠
所以我們大家都不斷的續杯~~~

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 雙拼


雪花豬肉主餐

豬肉看起來品質也很不錯

日式芍粉



副食可以在日式芍粉、白飯、烏龍麵中三選一
我喜歡芍粉吸了火鍋湯之後的口感
加點芝麻醬也滿好吃的~



精燉桂花赤豆饌





就是紅豆紫米粥摟~
這個份量出乎意料的大
不會太甜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吃紫米了...

桂圓黑木耳釀

據說桂圓味非常夠

北海道金橙奶酪

勇者般的同學點了冰的甜點~~


雖說是聚餐的場合
但是長桌的坐法其實不太適合多人聚餐
講什麼會聽不到阿~~~~~
但是跟同學偶而聚聚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大家跟老人一樣聊著以前的事情還有重複著update近況(因為記不住)
一起在寒冬中吃著溫暖的火鍋
實在是很讚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