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了傌魯卷舖的邀請
對於鬆餅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特殊喜愛
不過對於巧克力口味的各種產品我都難以抗拒
所以就接了這個傌魯卷舖的巧克力鬆餅卷的試吃了~


外包裝非常的日系風格







不過好像找不到地址?



包裝盒是一體成型的  滿可愛的


一大卷的鬆餅卷  用紙包裝著


真的是鬆餅的樣子勒!!!
巧克力鬆餅卷  原價250元 特價180元


靠近一點看....有感覺出鬆餅的蓬鬆感了...


側面可以看到滿滿的奶油餡!!好開心喔...


根據店家的建議
最好的食用時點是在4度C
大約是冷凍退冰20分鐘之後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冷藏的狀態
所以內餡是全部都是軟的狀態

切開後覺得鬆餅的厚度並沒有想像的厚
倒是滿滿的巧克力卡士達餡以及中間的生巧克力吸引了我的注意






也許這個鬆餅皮在冷凍過後會比較有口感一些
但我必須說這鬆餅的外皮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巧克力卡士達餡 (我怎麼一直以為這個是巧克力奶油) 以及中心的榛果巧克力味道都很不錯
香濃滑順而且不甜不膩
雖然不是冷凍後退冰的狀態
軟軟的內餡也不會覺得很膩
反而我覺得很細很好入口勒~~~~~
中間的榛果巧克力吃的到細細的榛果顆粒
讓口感有些變化
所以兩個人約兩天的時間就把這條鬆餅卷KO掉了喔~


相關資訊:傌魯卷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