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瑜珈兩年多,一共算是有三個老師吧

第一個老師就是在綜合舞蹈中心的林素惠老師

當初並沒有去特別挑選老師

只是單純的要選離家近的,這樣才會乖乖上課

很幸運的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師

不會把我們折來折去的,而是非常確實的練習

讓我後來才知道我學的原來是ashtanga

不過我上課並不是很認真,常常一兩週上一次

所以連倒立也只練了一半而已


後來因為要配合下班時間而忍痛轉到了
SAPCE(貴阿~~)

遇到了 Shirlyn,開始習慣老師上課前會與大家分享

分享練瑜珈的要點

分享練瑜珈的心得

分享練瑜珈的心態

分享生活的趣事

分享一切可以鍛鍊的事情

Shirlyn也是的超認真的老師,認真的要求體位法的準確

呼吸的流暢

雖然上課時間從以前舞蹈教室的一小時變成1.5小時

卻一點也不覺得時間漫長

不過在大休息(shavasana)的時候倒是常聽到同學的呼聲

顯然大家都非常投入呢~(不過大休息是不可以睡著的)

 

最近又遇到了第三位令人感動的老師Adnan Tahirovic

三位老師中,資歷應該是以阿男師的資歷最猛

他有國際瑜珈聯盟的瑜珈教師500小時認證、資深教師500小時認證

又有瑜珈治療證照,真的是相當了不起

但他也是我遇過的老師中

講解最仔細,動作也最基本的

讓我重新瞭解所有的體位法該注意的事項

更仔細的去觀察自己

傾聽自己的聲音

所以我真是個好運的孩子阿~在瑜珈的路上都遇到了好老師呢!!

 

結果今天晚上上阿男師的課的時候

每每作下犬式的時候,總忍不住看後面同學的動作

看到手掌沒有打開開的人每次都好想跟他說喔~

可是今天作下犬式時,往後一看

哇塞~後面那個同學的手掌真的是開到不行

姿勢也超級完美

懷著心中的佩服,變換姿勢後就忘記想要看那同學的長相

一直到快要下課,阿男師走到後面示範動作時

忽然間看到了我後面的同學

!!那不是林素惠老師嘛!!

可惜還在上課中,而且老師並沒有看到我

所以只好乖乖上完課

更慘的是下課之後我又忘記了就快速的衝去洗澡 @@

看來林老師真的是超認真

還特地來上阿男師的課作為進修

Shirlyn也說上過阿男師的training之後有了更多想法

所以我真是幸福呢~可以上到大師的課

不過我很想跟阿男師說的是

我上課的時候是很happy的,只是我沒笑看起來就很兇

不要再叫我維持happy face~~~~


延伸閱讀:SPACE新老師+復健大師Adnan Tahiro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