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甜點的喜好度越來越增加的我,剛好收到了Egg 艾葛蛋捲狂人的試吃
家中的甜點又多了兩樣

收到了兩盒


還有附上一張手繪的說明書+感謝信
滿可愛的~



 
包裝很明顯的經過設計,非常用心的店家
走黑色系的包裝,相當顯眼

覆盆子千層蛋捲

沒想到打開了包裝還是這麼的花俏


蛋糕可以很輕鬆的拿起來






據店家表示,這是純手工煎的蛋皮
中間塗了奶油,其中摻有堅果粒,最中間的就是覆盆子果醬了


最明顯的當然就是蛋皮的香味
奶油的品質也很OK,在冷藏的狀態下吃非常的好入口,甜度也很適中
中間的覆盆子果醬對我個人來說反而不是重點,我喜歡蛋皮跟奶油滋味呢~~~

原味+巧克力布蕾蛋捲

一盒八入的布蕾蛋捲,一個一個的包裝
很方便食用




跟前面的蛋捲一樣,這個還是由蛋皮包成的


在冷藏的狀態下,奶油跟中間的巧克力布蕾都是軟軟的口感,巧克力布蕾的口感跟慕司有點接近
巧克力的味道加上奶油正是我喜歡的組合!


換個方法吃,冷凍之後再來吃看看~




冷凍之後果然就好切又方便吃!
早餐吃一個剛剛好~冷凍後的奶油有著冰淇淋般的口感
中間的布蕾也跟布丁雪糕一樣,變成一個好吃的冰品了!

宅配的商品真的越來越多
品質好的產品也慢慢的增加,這次吃到的Egg 艾葛蛋捲狂人兩樣商品我都滿喜歡的
看來上班族要團購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多啦.......


官方網站: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宅配專線:03-450-8764
傳真專線:03-450-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