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近兩三個月以來
我跟 JCC 來品悅糖跟游壽司的食記都不會出現在 BLOG 上面
因為來的頻率跟次數實在太多
怕觀眾看膩老橋段 ..... 到時候翻桌砸場要退票 .... Orz
可是這個週末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開發新的店家
只好 ....... 見諒阿 !!

投完票後 ......
兩人正準備出發前往游壽司解決肚子咕咕叫的煩惱
我在路上忽然任性起來 ~ 很想飯後可以吃到甜點
剛好可以小繞一點路先晃去品悅糖 ......
到了後才發現 ~~~~ 阿 ~~~~ 品悅糖居然是下午 1 點才開始營業 Orz
所以已經準備好的甜點實在沒幾種 .... 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
我跟 JCC 還是選了招牌甜點
在等待師傅組合千層派的時候到處亂拍


空曠的點心櫃


連放可麗露的地方都只有蓋子


品悅糖大推的巧克力


師傅的證書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燈


櫃檯內的燈也很美

1:15 準時晃到游壽司
由於太常來了,所以簡單帶過這次中午吃的
我還是老套:握壽司定食 + 其他單點
JCC 想嘗試新鮮貨:辣鮪魚蓋飯

辣鮪魚蓋飯


JCC 平常不吃辣滴....阿先生本人也剛好不吃辣
所以特地替 JCC 把辣鮪魚蓋飯弄成他自己可以接受的口味
有香氣可是又不會真的辣口...... 可惜 JCC 吃沒 5 口就開始喊辣
不過辣歸辣,她還是覺得這種重口味的蓋飯偶爾吃吃還不賴
我幫她把剩下的半碗 KO,由於我個人口味偏清淡所以覺得小鹹,不過不錯吃

比目魚鰭邊軍艦

從我第二次來就試圖點過的一品...可是阿先生那時候賣到沒貨所以沒緣分吃到
今天是第十幾次來了吧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來過幾次...每次來點這貫永遠都呈現缺貨狀態
害我每次都要藉機酸一下阿先生 ~ 說他因為討厭我這奧客所以故意藏私
終於 - 到了今天我才吃到游壽司的這貫神秘的一品........他奶奶滴總有一天等到你 Orz
高雅的比目魚 ... 他的鰭邊比起其他部位更是來的美味
搭配上微炙過的明太子,真的很棒而且很讓我滿意,難怪每次來都賣到缺貨

游壽司換新杯子了

阿先生喜歡這種一看就很有壽司店風情的圖案
JCC 也很喜歡......

吃飽飽來吃甜點

千層蘋果派



放了一個小時後來吃,口感依舊酥脆
超級酥鬆爽脆的奇妙口感 ~ 大幅超越其他任何我吃過的甜點店
比我以前住洛杉磯還有約翰尼斯堡時所吃的高級甜點店的千層派還美味
完全是歐洲當地水準表現...真的沒蓋你 超棒滴

可麗露

現烤剛出爐熱呼呼的可麗露,才剛出爐很燙所以外層還是軟的
老闆娘特地交代我們不能封口,要過半小時涼了吃才會外脆內軟
我最愛這邊的可麗露了,又香口感又讚而且不會甜膩

起士蛋糕
美麗又可愛的店員妹妹熱情推薦的起士蛋糕
號稱由 6 層不同口味的起士所組成....確實看起來是六層,不過我不太能分辨其中三層的差異
不過構成起士蛋糕底部的自家做餅乾...超濃郁...真的好吃


另外要感謝 PERAY 兄熱情的贊助
才第二次見面就這麼慷慨分享,讓我覺得受寵若驚呢 ^_^
小 P 贊助的日本酒果然就是高檔好貨
跟魚生搭配真的很不錯,喝起來清爽卻又有濃厚氣味
謝謝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