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2395-1787

上週五 4/18 出了一本很有趣的漫畫~~日本拉麵大百科


這本的畫風雖然有一點小粗糙
但內容卻異常豐富有料
用漫畫誇張的方式來顯現日本各地美味具特色的嚴選拉麵人氣店
除此之外,漫畫封底處更詳細介紹各店家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交通方式、營業時間
很推薦喜歡跑日本又對拉麵有興趣的朋友

JCC 看完漫畫後忽然瘋狂想吃拉麵
花月嵐雖然是目前心中第一選擇
不過好久沒去樂麵屋了所以直接往永康街出發
來到久違的樂麵屋 ~ 排隊人潮依然擁擠 只好先登記電話
在永康商圈附近閒晃期間在永康公園 .....
看到常上電視表演花式調酒的 Mr.蜘蛛人 ~ 華麗逗趣的演出
終於在半小時後等到電話通知
可見樂麵屋從開業至今的生意始終維持高檔



半熟糖心蛋

略帶酒香且濃郁
從開業至今水準始終如一
確實動人

涮豬肉佐芝麻醬

清爽開胃,可惜豬肉涮過頭口感略老

鮑魚菇佐紫蘇醬


我是紫蘇痴漢
任何食材調味混入紫蘇都能打動我心
所以結論就是 ~ good

原味叉燒豚骨拉麵 (粗麵、略硬、中等濃度湯)



湯濃、麵彈、叉燒誘人
略鹹淡依然可入口的湯頭
感覺上比剛開業的時候 ~ 稍微沒那麼鹹了點
市場考量 ?

蕃茄叉燒沾麵






這次的新菜單
先送上了熱騰騰的湯碗中可看的到大量的番茄碎末跟其他各種野菜配料
冷冰冰的麵碗中有叉燒、海苔....等其他主力配角
熱湯配冷麵 ~ 很久沒吃到這種組合了
服務生說會辣....我到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處都寫的差不多了
現在來抱怨一下這次來發現到的缺點
為我們點菜的服務生對沾麵的構造完全不理解
點菜時我問的問題她完全答非所問 ~ 雞同鴨講

店內冷氣出風口從桌面正上方直接往桌面跟顧客的頭頂狂吹
頭被吹的不舒服就算了
本來就冰冷的麵碗被冷氣狂灌後....一下子就涼透
原本火熱的湯碗在10分鐘內冷透....表面一整層的浮油....
吃到後來會感覺稍微噁心...冷湯冷麵冷油


店裡提供給顧客引用的冷茶
大概算是我喝過最難喝的飲料之一
入口後飄散出一股子化學藥水味...而且苦澀
只能隱約喝出這杯可能疑似是麥茶
到底是什麼飲料我還真說不上來



最後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有所堅持的樂麵屋老闆
從開業到現在 ~ 每次來 ~ 麵跟湯頭的品質都保持一貫水準
叉燒跟糖心蛋始終讓人滿意
希望店家能盡快改進上面那些小缺點
讓樂麵屋更近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