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電話:02-2711-1113

因為公司在附近所以店家的變化都很快就發現了,這條巷子(糖朝正後方的巷子,跟日光寒舍同一條)的店家也是來來去去的,這家八井的前身也是一家日本料理店,結果約半年多前換成了八井,是由前兄弟飯店日本料理主廚溫師傅所主持,走平價風格。

平時我們多半是叫外送,今天是個要補上班的週六,當然無法好好的待在辦公室就跑到店裡來吃定食了

我的鰻魚定食,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烤鰻魚,表面烤的微脆,咬下之後再感受到裡面軟嫩的口感,最下面是皮,加上不會過於死鹹的醬汁,真是的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



定食的小菜-醃漬木瓜,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小菜哩!竟然是脆的!師傅醃漬成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上薄脆的口感,我超愛的~



定食的沙拉,蔬菜都有經過冰鎮,滿爽口的~加上和風醬汁,也挺開胃。發現我還有湯跟白飯我沒照到哩….呵呵



同事點的鯖魚定食,我們平常最常點的就是鰻魚跟鯖魚飯,鯖魚的表皮也是烤的脆脆的,而且充滿油脂~



也是同事點的秋刀魚定食,沒有吃過所以無法評價



飯後甜點是茶凍,不甜所以也很好入口



也許是因為店面裝潢普通,加上八井的風格走的是平價式,感覺還滿像台式的日本料理店,不過畢竟溫師傅在兄弟飯店十多年了,現在店內進貨的管道都還是跟以前在兄弟飯店時相同,想必品質有一定的保證,儘管沒有華麗的裝潢,還是我們中午的好選擇之一呢!!

http://well-8.myweb.hinet.net/
連唯一找到的介紹都醜醜的….這……只能說溫師傅真是不會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