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YOGA從三月的課程多了很多調動
Rachel老師休假、Felina老師回來
主要還是又多了一個外籍老師Stephen Thomas

據說Stephen之前是在香港授課
也同時有協助Pure Yoga甄選老師
從三月起就開始在Space開課啦~~

三月中的時候曾經上過一次Stephen老師的課
不過跟Shirlyn的課時間衝突
所以讓人很猶豫。。。

直到這週有不得不瘦下來的理由
所以決定要密集安排瑜珈課
展開Stephen老師課程大體驗!!

星期一 Stephen-FLOW
今天沒有用呼吸練習開場而是直接進入動作
我很喜歡Stephen老師給人的感覺
很平和 很安靜 很舒服的樣子 (我一直感覺老師走一走會飄起來的樣子~~)
今天的FLOW整個非常的流蜴
Stephen說,上FLOW時有時為了整體的流暢度,犧牲一點點的alignment也是可以接受的
這讓我很有感受~流暢的練習過程的確會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今天做的拜日式是12個呼吸的拜日式,速度偏快
但是跟隨著老師的口令,卻一點也沒有壓迫的感覺

鴿式 Pigeon-
Stephen特別提到這個動作需要注意的是臀部需要著地
今天因為身體熱到不行,所以可以很準確的做好姿勢,非常過癮勒~~

駱駝 Camel —
我一直對於後彎的動作感到很恐懼,今天的駱駝做的還算可以,不過竟然聽到老師說程度可以的同學可以駱駝接成輪式!
隨即看到旁邊有個同學就給他順順的轉成 輪式在起來,真是太猛啦~~

今天的FLOW上的超HIGH的,整個課程的氣氛超棒,老師的心情看起來不錯
偶而說些小小的笑話,跟阿南師的搞笑氣氛不太相同
各有千秋,看來我之前擔心Stephen老師的課難度太高是多慮了,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去滴~

星期二 Stephen-HATHA
今天一樣人爆多,而且我發現很多人是昨天也有來的勒!!難道大家都是天天上瑜珈課的嘛??原來是我太懶惰了阿……..
應該是因為今天是Hatha,老師的步調明顯比昨天要慢,不過因為老師一直強調呼吸
今天最大的收獲是老師強調了Ujjain呼吸需要注意的事
吸氣的時候不要發出聲音,只有吐氣的時候發出喉音
吸氣要安靜的將空氣引向心,這樣才是正確的方式
經過老師一提醒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吸氣都太用力了
難怪Rachel老師總是說我呼吸太用力….原來是這個意思阿~~
全班一起用Ujjain呼吸的感覺也很棒,可以讓我更專注自己的呼吸,感覺身體也比教有能量呢~

接著進入了頭三角倒立,今天的成員的程度感覺沒有昨天猛,老師要大家照自己的能力來
我實在是太久沒有練倒立了,程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停留在一半的程度
真希望有天身體的力量跟能量更強的時候,可以順利的倒上去阿~~

星期三 Adnan- FLOW
阿南老師的課總是充滿歡樂,連續上了兩天的瑜珈,原本很擔心身體會不會負荷不了
結果不然,一站上瑜珈墊之後一點酸痛也沒有了
今天課堂過於安靜的感覺,連呼吸聲都很小,做起來有點不夠起勁
不過經過了兩天的練習,今天很多姿勢都有進步,身體果然是會說話的~~
今日大進展--Prasarita Padottanasana A 我的頭終於可以稍稍的碰到地上了~~開心阿~~




結論是果然加強練習是有差的,習慣晚上練習後就不吃東西,所以晚餐自然免了
加上肌肉的訓練,終於快要回復到過年前的體型了…
超開心~下星期還要繼續當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