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發現新加坡的機場很有趣,出境跟入境的旅客是在同一層的,所以會看到大家往不同的方向走,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哩!入境的速度超極快,這是要出關前的入境大廳


我們下榻的旅館Marina Mandarin濱華大酒店,是在濱海區的高級飯店之一。Check-in在四樓


進了房間看到兩張很大的單人床


廁所一片白還滿讚的




這個小平台後來變我們的宵夜桌


床旁邊有大片鏡子(整個房間跟廁所都運用了大量的鏡子,卻不會絕得不舒服,很厲害)


超大液晶電視,很過癮~~旁邊的辦公桌完全沒用到,上網竟然要收錢…爛…


研究完房間後馬上動身去吃晚餐了,到了新加坡的第一餐當然要吃最有名的新加坡辣蟹,朋友帶我們到riverwalk的珍寶海鮮樓,新加坡的餐廳跟大陸一樣ㄟ,濕紙巾是要收錢的,不用的話要馬上跟她們說要扣掉…




菜單非常的豐富,不過根本不需要我們點,在地人已經很快的幫我們點好了,因為我們不太能吃辣所以只點了辣椒螃蟹,不敢點更辣胡椒蟹。斯里蘭卡蟹一隻約1.3公斤左右,跟在香港的橋底辣蟹差不多大,兩隻大大的螯一看就超想吃的,辣辣甜甜的番茄辣椒醬汁配上鮮甜的蟹肉,大螯裡面的肉還真大塊哩!醬汁還要搭配炸過的小饅頭沾著吃真是絕配!!






海鮮炒麵,有大量的蝦跟花枝,加上一些些蔬菜跟蛋炒再一起,比辣蟹還要辣一點,雖然海鮮味十足但對我來說辣了點,無法多吃


超合我胃口的麥片蝦,大蝦搭配上麥片經過油炸後,整隻蝦都可以連殼吃掉,除了蝦子本身的口感外又多了麥片香,我一人就嗑了3-4隻




炒花椰菜


蘇東油條,就是老油條中間填入魚漿類的東西經過油炸,但完全不覺得油膩,吃的出魚漿的鮮美,油條非常的香脆,一整個合我的喜好


吃完後便到克拉碼頭走走,經過一家PUB名叫CLINIC,椅子都是輪椅還有病床~~生意超好的


廁所門口夠酷吧


橋下人行道禁行腳踏車,罰款是…新幣$1000=台幣$22,000~~~


一路走回飯店,魚尾獅給他照一下,小時候絕得魚尾獅很大的,現在覺得好小喔!


走濱海公園通道回飯店,我們的飯店是正中間那棟,左邊的榴璉頭是是會展中心(其實聽說造型是麥克風的頭,但我們都覺得比較像榴璉)


新加坡的地鐵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有一段距離,計程車也不是沿路可攔,都要到指定的taxi stand才可以坐,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我們的雙腿!!!不過大樓間也跟香港一樣多數相通,所以走路也不會無聊,只是我想這次應該創下我走路的記錄了,比在香港還要多…….現在想到都還很害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