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新加坡的大吃大喝後覺得身體非常需要運動一下,所以今天馬上就給他跑去上課,不過今天雪琳琳老師請假所以是Rachel老師來代課,Rachel老師看上去一臉酷樣,沒想到一開口還挺搞笑的,很喜歡她說話的聲音,真是一個美麗又有趣的老師ㄟ 

來到SPACE上課之後,多數的老師在上課前都會分享一些概念,瑜珈除了練身體之外也是對心靈的一種鍛鍊,要做到隨著每一個吸氣讓脊椎再拉長一些,隨著每一個吐氣讓坐骨再往下一些,讓心去聽身體的聲音,去感受身體的反應……..跟隨著老師所說的去做,雖然多數時候還不能馬上體會到一樣的層級,但偶而的發現身體慢慢的突破、發現心靈的感受,就會讓我開心不已呢.. 

Rachel在SPACE是敎熱瑜珈為主,還有人還打趣說今天的FLOW會不會等於是開著冷氣上熱瑜珈勒?結果今天的FLOW是很ASHTANGA,連著5-6次的拜日式就讓我的呼吸已經開始亂掉了(我今天就是故意不去上七點的ASHTANGA的,沒想到還是躲不掉…),不過身體也很確實的暖了起來,Rachel帶的動作都很簡單,所以更需要做的確實,大量扭轉跟伸展的動作讓大吃大喝好幾天的我覺得非常的過癮,隔天可能就慘了吧~~ 

PS: 果然昨天有伸展到的地方今天都有酸痛的感覺,尤其是屁屁跟大腿後側,還有我的背………..還有腰好了之後cobra的確做的比較順暢了,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